苏桐言s

我喜欢看小说,看漫画,愛追追劇,追动漫和漫画一切关于二次元的!
我喜欢的动漫有凹凸,我最喜欢看电视剧/动漫等!
不管在哪里,你我终会在樱花下相遇
这里是苏桐言,请多指教!
圍脖同名:苏桐言s
Q:2080581441
游戏:原神/凹凸世界手游/食物语/闪暖/

爵迹抖音版番外

这个梗也是刚才上抖音的时候想到的!


————————————(我是一条完美的分界线)




我:快要过年啦,请@出到年底都不会有对象的人!不许艾特我,哼(* ̄m ̄)!



银尘:手动@吉美  王爵!

70:手动@吉美  吉美王爵~


幽花:手动@泱泽 !

莲泉:手动@泱泽 !


泱泽:?????为什么艾特我?⊙ω⊙我我我。。


吉美:老大不中留啊!谁说我没有情侣的?(҂⌣̀_⌣́)本前1度王爵有漆拉~

漆拉:嗯。。。


格兰仕:我有东赫(写忘了,对不起)

东赫:哎哎,我就不配用姓名吗?


我:我只是忘了(=_=)


幽冥:手动@霓虹 !

霓虹:啊呜啊呜啊呜(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我有神音)


我:你们都有cp,就我没有得啦!(就你们能撒狗粮,我不行吗?╰(‵□′)╯)


幽花:抱抱( ,,´・㉨・)ノ"(´っω・`。)摸头!

莲泉:我过年的时候有幽花陪我~

我:(不用看,已经喷了一口老血,当场死去)( •̥́ ㉨ •̀ू )嘤嘤嘤~



70:我有王爵陪我过年~

银尘:嗯ヽ(○^㉨^)ノ♪~~

吉美:男大不中留啊!儿子就像泼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来了现如今还带着自己的儿媳妇回来了~

漆拉:吉美你还有我呀! ╭( ′• ㉨ •′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我:(又吐了一口老血)你们真敢在我面前撒狗粮啊!


泱泽:作者大大,还有我呢?我也没有CP呀不我也有CP那就是70,你看银尘,愿不愿意啊?

银尘:(对泱泽翻了个白眼)不行,70是我的!!!

70:我们都不是一个人!作者大大,只有你是一个人!


我:行行!你们都不是一个人,就我是一个人,行了吧?(从麒零翻个白眼)

泱泽:作者大大,还有我!你看银尘都不乐意,我还是一个人!要不我们两个在一起得了!

我:滚!!!!跟你一起那粉丝们不得把我唾沫星给闷死!!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