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桐言s

我喜欢看小说,看漫画,愛追追劇,追动漫和漫画一切关于二次元的!
我喜欢的动漫有凹凸,我最喜欢看电视剧/动漫等!
不管在哪里,你我终会在樱花下相遇
这里是苏桐言,请多指教!
圍脖同名:苏桐言s
Q:2080581441
游戏:原神/凹凸世界手游/食物语/闪暖/

爵迹(下雪)

这一天,风源下了很大的雪!下了三天三夜!这几天天气很冷!70怕冷(私设怕冷不知道原来的是不怕吗?)雪下了三天之久,70很怕冷,很怕冷每次银尘在屋里烧一堆暖炉!下完雪的风源真的是一副奇景!房屋都被雪白的盖住了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呢!

王爵!王爵!咱们出去滑雪好不好嘛?好嘛,王爵!拽着银尘衣服撒娇!

“嗯”

那我们走吧!发雪去喽!

出了府邸就到了外面!银尘看到麒零玩的不亦乐乎就笑了笑!

都这么大了,都快成年了,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银尘说完麒零就摔了一跤!银尘立马上前扶住他!你看你70刷是滑个雪都不好好滑,真是长不大的孩子!!唉~看着银尘叹气,麒零想了想!

说:我只是想在你面前,只是想做一个永不长大的孩子而已!

银尘看了看,就没说什么了!

银尘就在一旁坐着静静的看着他的小使徒在空旷地方玩着堆的雪人!嗯,其实做一个永不长大的孩子也挺好至少你还在我身边!70!这回我不会再放你离开了!银尘说完70就拿个雪球砸向他还好,银尘的警惕性比较高立马用灵力防御了!最后银尘用灵力变一个大冰球砸向70!啊啊,王爵,我错啦!银尘手一挥,大冰球就消失了!银尘走向70!麒零立马从地上起来,拍了拍裤子!王爵,你看我堆的雪人像不像你呀?

嗯,不像!!

不像吗?难道我堆的雪人一点也不像吗?麒零瞅着自己堆的雪人,再瞅了瞅自己的王爵之后再瞅了一下自己堆的雪人!心想自己堆的雪人,也不至于一点也不像吧?之后银尘又说只是有点像而已,但是堆的也太难看了吧?银尘还没怎么说完,麒零就整出一个大雪球呼向了银尘的脸!这次银尘没有防御,就直接呼在了脸上!银尘立马生气了!

70!!!

生气的银尘!银尘最讨厌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因为银尘有洁癖嘛!生气的银尘用灵力直接把附近所有的雪都吸在一个大圆球里!70看到立马说王爵王爵,我真的错了,我下次真的不敢了!

还有下次?!下次你还敢!

银尘的大雪球立马呼向了麒零!70立马就变成了一个大雪人身体都埋进了雪里,只有头和胳膊是出来的就变成了一个比较成人版的大雪人!这时银尘才说道!

嗯,这样才像嘛!

70的嘴被雪给堵上了只有听到呜呜呜(┯_┯)过了好长一段时间,雪融化了,70才能出来了!

王爵,我错啦,以后再也不敢啦!

还有以后吗?

不不不不不,没有以后,没有以后,再也不敢了!麒零急急忙忙地向银尘解释。

“嗯”

解释完之后,70就打了一个很大的喷嚏身体被刚才那个大雪球给冻得直打哆嗦,因为麒麟他本来就非常怕冷之后就不停打喷嚏,身体不停的哆嗦,银尘就拽着他立马回屋了!我里边还有一些火盆银尘用四象极限把火盆里引上了火!(???四象极限不是绝招吗?怎么用来引火呢?回归正题)

麒麟一直不停打喷嚏一直哆嗦银尘看到之后说抱歉!70!

???70想了想诶银尘怎么跟我道歉了呢?今天是怎么了?

银尘又解释到刚才我忘了你怕冷!说完就抱着麒零,70躺在银尘的怀里,小声说王爵!没事的!

他好像没听着,就继续抱着70!渐渐的70睡着了银尘就亲了一下70的额头~

你就好好睡吧我一直在你身边呢~







我:就这么完事了还真的是简短潦草,简短精干呢!

70:不然呢,你还想一些开车呢?你写你写你写的出来吗?再说你写出来肯定得被封了!

我:嗯,你说的也对!!




61:你不是打算写我和今夏的吗?结果你还是咕了,对吧?

我:61大人呐,我不是不写,我是不会写!

61:大人乃是你能叫的!

我:对大人不是我该叫的,只有今夏姐姐曾叫你大人!!

61:知道就好【心里已经撒开了花了】

我:突然想问两位一个问题!

61/70:你问什么问题,问吧!

我:我就是想问你们的名字,没什么特别,但变成数字之后,我怎么感觉?有点儿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6710如果这样分开的话!

【他们互相看了看】

70:没什么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61:……………………【记仇模式已经开启】

我:(╥ω╥`)我只不过问个问题而已有那么好记仇的吗?

61:有必要把我们俩连在一起吗?我们两个是不同的!

我:我只是看到你们的名字,变成数字是连着而已这有什么关系吗?(┯_┯)

61:那你是打算写我和今夏吗?

我:我不知道我没有灵感我写不出来我怕被人喷!不我可以试一试!

61:…………………【记事模式开始】我等着你,如果写不好的话,哼哼!!

我:我我会写61大爷一个完美的挺好的一故事,不过我还是写不出来,不过我会尽力的!

61:嗯,我等着!!







注:我只是懒得发两篇文章分开而已所以就合在一起,一并发出去了有些人请不要再说了我只是懒而已再说分开写我容易忘的再说我这本人记忆力本来就不太好,就容易忘!所以请别说跟什么锦衣之下有什么关系!那只不过我懒得去分开写,放在一起了而已你们可以不用看的还有一点,不喜勿喷!我空格了我空格了,我空格了!这样也能算是分开了!!好嘛!这里拒绝杠精!!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