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桐言s

我喜欢看小说,看漫画,愛追追劇,追动漫和漫画一切关于二次元的!
我喜欢的动漫有凹凸,我最喜欢看电视剧/动漫等!
不管在哪里,你我终会在樱花下相遇
这里是苏桐言,请多指教!
圍脖同名:苏桐言s
Q:2080581441
游戏:原神/凹凸世界手游/食物语/闪暖/

陈情令(番外)

蓝湛!蓝湛!~

一大清早就听到某人正在叫唤!

嗯?!怎么了?(语气慢声慢气的)

(突然放下手中的茶杯)难得看你这么火急火燎!(身穿白色长袍,带蓝色边角的少年问!)

蓝湛~小苹果跑了!

(蓝忘机就很震惊)什么?!那你为什么还在这儿?怎么不去找啊?!

我想我想我想和你一起去!(魏无羡突然脸红的说)

“嗯”

(魏无羡突然拉着蓝忘机的手就跑)


【彩衣镇】

蓝湛!蓝湛!我找了小苹果啦~

嗯!那既然找到小苹果了,那我们回去吧!

蓝湛~你也太无趣了!难得咱们突然下山一回~

嗯?那你想干什么?|・ω・`)

我想~(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手就走)强强强~

这是?!

听说这彩衣镇最是好玩!难得你忘机兄来一回,咱们一起玩嘛~玩嘛玩嘛,好不好好?,,Ծ^Ծ,,

嗯~

好了,我们走~(拽着蓝忘机的手就跑)



【到了晚上】

蓝湛蓝湛,你看~(说完魏无羡就指了指天空)开始放鞭炮了!!好好看啊!^ω^

嗯,你喜欢就好!(蓝忘机笑了笑)

蓝湛,你说如果我没有复生,你会一直等我吗?

会!

那蓝湛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坏人,你还会陪在我身边,做我的知己吗?

嗯。。。。

怎么啦?

我在想如果你真的变成了坏人,也肯定有自己的原因的!我那时也是,也会在你身旁!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会在你身旁!如果你没有复活我会一直等,一直等下去!(蓝忘机用坚定不移的眼神,看着魏无羡)

蓝湛,幸好有你!幸好你一直都在我身边幸好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鼓励着我,帮我!

嗯!(说完就把魏婴先拉到胸膛前)幸好你一直都在!(说完就吻了下去)






————————。。。

这个桥段呢,先是个番外但是我也是刚刚在快手看到自己作品,听到那个歌曲的时候,突然有点感动,完了差点没哭出来,所以就想到这个情节!我想写感人一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不出来>o<最最重要的一句话,不喜勿喷,不喜欢你可以不用看→_→!

BGM:《忘羡一曲远》应该是这个名字吧!我有点忘了(=_=)这个歌只是我的灵感!毕竟他是作品音乐,但是我忘了他的名字,因为作品音乐,它底下没有写名字!所以就这个名字大家也都知道

            《胭脂妆》我是听这个歌,一边听一边写一直到现在,我也在听这个胭脂妆!




在这里我要安利一部好剧《锦衣之下》最近我有在追这部剧突然有点脑袋有点儿想看看那种霸道总裁欺负小职员的感觉突然有点想看了所以我就在追这个《锦衣之下》这部剧!你们想怎么样都行?想说为了陈这个剧安利安利的,或者是你们想怎么想都行?但是呢,在这里我也想说不喜欢你可以别看正所谓不喜勿喷不过喜欢的人呢?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爱奇艺,芒果,还有腾讯都可以哟~




还有一句,之前那个爵迹番外那个现代的,那个我是不会写我人设和故事简介都给你们了,你们就不能想吗?所以加油,你们想吧,因为故事在每个人心里都不一样结局也不一样我写的也未必你们希望的,我也是,我怕写的越写越跑偏主题所以呢,我是不会写ヽ( ̄д ̄;)ノ

加油吧,各位小可爱们!!٩( 'ω' )و 


                               ——2019年12月31日凌晨4:07周二!

                 



今天正好跨年啦!这篇文是我在跨年之前留在2019年最后的一个文吧!祝各位跨年的这一天幸运!







最后我要说明我不想引起任何争端所以呢,这个故事桥段你们也可以当他是陈情令,也可以当他是魔道祖师的但是呢,我一开始寻思着也不是魔道祖师所以在我这里,希望不要引发任何争端我写这个不是因为引发争端而是我想写这个桥段,抒发我的情感!!!所以你不喜欢可以别看最后说一句,不喜勿喷再说了,我这里不是你抒发什么情感的地方拒绝杠精!!还有我这篇文不是引发战争的文重申一遍,我不希望有战争在我这在别的地方也不许我这是尽量减少!!如果能看得懂的人,希望能眼睛看到但不要说好吗?非常感谢^ω^!!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