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桐言s

我喜欢看小说,看漫画,愛追追劇,追动漫和漫画一切关于二次元的!
我喜欢的动漫有凹凸,我最喜欢看电视剧/动漫等!
不管在哪里,你我终会在樱花下相遇
这里是苏桐言,请多指教!
圍脖同名:苏桐言s
Q:2080581441
游戏:原神/凹凸世界手游/食物语/闪暖/

这个我只是想到但我不会写(﹁"﹁)

故事呢,发生在现代,银尘是某个公司的少爷!这个公司呢,做生物技术,复制了这个银尘!然而,这个复制的!很大的差别!所以他的名字就叫做修川地藏!然而,这个修川就作为了银尘的弟弟!

而麒零则是这个公司的一个小职员工而已!而且是被自己的好朋友青梅竹马的幽花,介绍进的!70上班的时候总是有个好兄弟,叫泱泽和他一起上下班!(有外界传闻说他和泱泽有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修川地藏还有一个妹妹!(当然不是亲的)

吉美则是银尘的老师!(当然啊这吉尔加美仕也不知道银尘有个弟弟呀)~

我主要想的就是吉美和修川地藏这两一对CP!!!这故事里主要的CP就是银零和吉修!!!

我怎么感觉做了一个很大的坑?好像要填不了了!但是我不想写,不知道为什么(・◇・)这故事就这么遭吧,但我不会写的,我肯定不会写的┐(─__─)┌!!!

BGM:胭脂泪!

不写不写不写,告诉自己不写!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