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桐言s

我喜欢看小说,看漫画,愛追追劇,追动漫和漫画一切关于二次元的!
我喜欢的动漫有凹凸,我最喜欢看电视剧/动漫等!
不管在哪里,你我终会在樱花下相遇
这里是苏桐言,请多指教!
圍脖同名:苏桐言s
Q:2080581441
游戏:原神/凹凸世界手游/食物语/闪暖/

爵迹(文番外)

70,你输了!(幽花冲进来说)


????什么?


你忘了吗?之前咱们打的赌!!!


对啊!可是我现在变回男儿身了,你还想我怎么的?



呵呵!(幽花笑了笑)



{过一会}


真好,这衣服穿在你身上真合适!(幽花说完)



我现在变回男人了,你还让我穿女装!!!


你之前不是说了吗?做什么都可以的?(幽花冲70做鬼脸)



好,愿赌服输!可恶,我还以为修川不会说出去呢!




嗯~麒零穿着银白色的女装也挺好看^ω^!嘻嘻~~



你说的呀,做什么都愿意?你穿这个女装穿一天!(幽花说完笑得合不拢嘴)



什么!那银尘看到不得笑话死我啊!!



好啦,放安心啦,就算你的王爵看到了也没事!




{银尘突然进来了}??70你这是??⊙ω⊙


王爵~~


70,你怎么穿起女装来了?你不是变回来了吗?



其实是因为我和幽花之前打的一个赌!



什么赌?


就是修川地藏,不会把我之前变成女生,告诉别人!如果他说了,说明我输我说的话就是要听幽花做任何事情!



哎~人不作死就不会死┐(─__─)┌!(银尘看了看)


你就先在屋里呆着吧你这样穿女装出去,那不丢脸吗?你就穿着女装在屋里,我看着就行(银尘说完)




------------------------------------(分~界~线~)




BGM:爱情公寓。。



吐槽吧,你们可以尽情吐槽,但不可以喷我(﹁"﹁)

我终于糊了的把这个坑糊了糊了的填了~~

我试了一下,我还真不是这种方面的人才!

说什么都行,别喷我就行,但是你们可以搁底下评论呢我一直很想要评论的毕竟要热闹热闹嘛~~





谢谢,之前有朋友支持我,点点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祝你们在2020年新年快乐^ω^~~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