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桐言s

我喜欢看小说,看漫画,愛追追劇,追动漫和漫画一切关于二次元的!
我喜欢的动漫有凹凸,我最喜欢看电视剧/动漫等!
不管在哪里,你我终会在樱花下相遇
这里是苏桐言,请多指教!
圍脖同名:苏桐言s
Q:2080581441
游戏:原神/凹凸世界手游/食物语/闪暖/

爵迹(文)(剧番外)

嗯,好像快要结局了吧?我最近有点脑袋有点懵,有私设,人物方面也有OOC(或者是人设方面完全出崩坏了)如果不明白的话,请看前面!嗯,因为我没看过原著,所以呢,不要喷我,谢谢啦!



【幽花府邸】

麒零在幽花府邸,幽花对70说道,这怎么办?你的身份已经被修川地藏知道了?这。。。。

        麒零想了想说:没事,他应该不会说出去的!

        幽花一脸疑问的说: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说出去的?

       因为我变成女生,他肯定觉得很好玩儿!

       就因为你变成女生,他就觉得很好玩?不会吧?

       你不信?

   (幽花信誓旦旦地说道)不信!

   (70一脸坏笑地说道)既然你不信,要不咱们打个赌?赌着修川到底会不会说出去?

   (幽花拍着桌子说)好!要是我输了,我做什么都行?但别太过分啊!

        要是我70输了你让我做什么都好!

  (幽花听到这句话,这开心的)嗯!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妹妹啦!

  (70一脸情不甘情不愿的说)“哦”

神音看了看说:你们这样随便打个赌真的好吗?

      70看一下神音的脸说道:放心,他不会说出去的!

   (70说完肚子又疼了)女生真的就是麻烦这肚子怎么还不好!

  (70说完就看一下幽花她们正在生气地看着70)

     70你说什么呢!!!!!

     不是,女生不麻烦,真的一点也不麻烦我是说我,我我麻烦行了吧?(麒零看一下,她们消气了)叹了一下气!

      那行,那我们就走啦!这几天你老是呆在幽花府邸(莲泉说道就和幽花她们走了)

     (70摇了摇头,叹气的说道)唉~  如果让银尘知道,那肯定又得怪我太笨了所以就不能让他知道!







日上三竿时

          (70起来揉一揉眼睛还没到70反应呢,修川地藏就在门口敲了敲门)

          (大喊)70醒了没?

          (修川推门进来)70,这都日上三竿了,你现在才醒!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困,特别想睡觉(-_-)zzz

          (修川看到70这样笑一下)

             你为什么笑我?⊙ω⊙

             你这就是特殊时候的特殊反应!

             哦,难怪我这么困~ 

             等等!你不会真的要照顾我吧?(`Δ´)!我还以为你是开玩笑呢?!

          (修川邪魅的笑了笑)嘻嘻~

            修川地藏我警告你,别这么笑啊!我看的慎得慌!

            这个!我自己做了粥!(说完就看向麒零那一脸惊讶,不能再惊讶的脸)

            修川地藏你你你是哪根筋整错了,竟然会做粥了?(这不是我王爵应该有的技能吗?)

           你这特殊期有点特殊只能吃热的,不能吃凉所以我就给你做了一个粥,你不乐意吃,那我就倒掉了!(修川地藏刚说完就要拿着那碗粥要倒掉)

           别别别别别,我还没吃早饭呢-_-||!!!

        (70一把修川地藏手中的那碗粥拿过来吃)

           修川地藏,你怎么会把这么粥做这么好吃啊?而且好像还有点甜?

  (修川地藏看了一下他就翻了一个白眼)

           真的是吃饭也堵不上你的那张嘴啊!

  (70看完之后就也翻了个白眼)哼!

          




【在大街上】

     修川地藏,我们要去哪里呀?(70一脸疑问)

     买首饰啊!

     ??????为什么?

    (修川立马停下)你现在都变成个女生了,你也不会想打扮一下自己呀!

      虽然我现在是个女生,但是我也不需要打扮吧?-_-||

   (修川地藏立马做了个白眼给他看)你现在这样,除了衣服穿的稍微能好一点,你这头发你还有你这气质都不符!

          赶紧跟我来!!(一把将70给拽过来)你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配饰?

【首饰店铺】

          嗯。。。。。(手指了指)就这个吧!我只是变成女生,我又不是就是女生!估计过段时间应该还能会变回来的就凑凑合吧!

        (说完就走出了首饰店铺,修川看向了桌上摆的最好看的首饰)店小二!

         店小二:公子,您是想要这个吗?公子令的眼光真好,这是我们现在最火的一个首饰,特别好看!

       (修川看了看)把这个包起来吧!

        小二:好嘞,您等着!好了,已经包完了!

        



(在门口等着的70一直很不厌烦的说)到底好了没有?

         好啦,那咱们走吧!

         修川地藏,我们还要去哪?(‵□′)

         买衣服啊!

         什么?!!!!

          昨天我跟幽花她们不是已经买了吗?

(修川地藏再次的没有理他,就拉着他一起去前边的店铺买了衣服)

       (过段时间衣服首饰都买好了)

         (修川又说道)走吧,回幽花府邸换衣服!

           (70一脸懵)???

            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今天是上元节!

            上上上元节嘛,谁不知道?就是男女在一起,一起。。。。

         在一起跳舞还有做姻缘!你别告诉我这些你都不知道!!

         我。。。。。(因为不知道瞬间就脸红)

         所以你今天就拉着我又去买首饰,又去买衣服!看来修川地藏你藏的挺深呢!

        麒零,你快去吧!

        哦(´-ω-`)

(过一会修川喊道)70 你完事了吗?

    (因为今天是上元节所以幽花神音莲泉都来了)


(修川看到幽花她们来了)你们来啦!

         嗯!(莲泉说道)

        喂  !  70你还没完事吗?(幽花说完70就推门出来了)

        吵什么啊,这衣服也太难穿了花了这么长时间(说完70就抬头看向他们却看到他们一脸呆呆的表情)怎么了?难道我穿的不好看?(70说完他们才反应到)

         70你穿的也太好看了吧?(幽花惊喜的说到)

        (除了修川地藏,剩下幽花他们一直在70旁边左看右看到谁能看到修川地藏愣在那就摆了摆手)怎么了?难道我穿的不好看吗?⊙▽⊙(70说完修川地藏才反应过)嗯?!没有那个,我们赶紧去吧!(修村的让脸红的跟个苹果似的)不会吧,我有那么好看吗?如果银尘看到的话,会不会夸我呢?~~

         咱们走吧!(幽花说道)

         对了,麒零,今天银尘有可能回来了!(神音说道)

         啊!!那!

         (幽花拍了拍麒零的肩膀)放心,没事你的王爵应该不会知道的!

          那就好,那我们就走吧(>ω<)!





【银尘府】

(银尘走进来,推开门他没有感应到他的使徒在府邸就开始有一点慌了)70麒麟这家伙前几天就应该回来了呀怎么还没有人了呢?(说完就去幽花府邸)

      (银尘发现幽花不在府中)平时不就最爱热闹了吗?现在都去哪儿了?(银尘刚出幽花府邸不久就听到别人说)

          你听说了没?幽花,最近有一个妹妹!

          唉,我做这么久的仆人了,我怎么没听说幽花有一个妹妹?

         自从前几天70来了之后,幽花就有一个妹妹了!

          是吗?

         算了,咱们这些人管那么多事干嘛?还听,听说这个妹妹还挺可爱的又美又可爱,而且和优花他们一起去上元节玩了一番!

          唉,我们只能搁这儿呆着了就不能出去在上元节找一个好人家了!

        (银尘在听完他们这一段话之后就去上元庆祝上元节的地方去找他们果然看到他们了银尘就走过去了)

       幽花,莲泉!

     (幽花一听到就是银尘的声音吓到了)

       幽花70呢??(银尘问道)

       现在和修川地藏在一起玩呢!

       什么!!!(银尘一脸生气地说)

       (说完就跑过去找70)

        哎呦,吃醋咯~(幽花笑到)

       好啦~幽花你就别笑了!(莲泉说道,又看向莲泉去的方向)银尘王爵到的时候会很喜欢这份惊喜吧~




【在某个大街上挂着很多的灯笼】



        修川地藏,你说银尘回来找不着我是不是特别着急?完喽对我生气呀!

       为什么呀?银尘为什么生你气?!

       因为我瞒他啦!

       你瞒他什么了?

       我瞒着他,我变成女生了!

       70你是说现在银尘他还不知道你变成女生了?

     (修川地藏听到这个之后就笑了)

       修川地藏,你就别笑了!!!

       好好,我不笑!(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那笑容还是在修川地藏的脸上突然修川地藏一脸变严肃了)

      怎么啦?(70问道)

       感觉银尘好像过来了!

      什么!银尘过来了?那那那!

       放心啦,你站在我身边,而且你是女生,他肯定看不出来你是70!(修川说完之后指向银尘来的方向70偷偷的瞄了一眼,就立马把脸转过来说道)千万别让银尘知道我变成了女生!!

      好!(就顺势抱着70还挡住70的身体)

     (银尘走过来,看到他们俩抱成这样,一下就生气银尘气势汹汹地走过来)70!!

    (修川地藏看银尘走过来就撒开了)

    (银尘看到修川地藏人的怀里是个女孩子,银尘越看这女孩子越奇怪,突然修川地藏说)

       我好不容易让一个女孩子和我一起过上元节,银尘你来到什么乱?

       咳咳!我听幽花说你和70在一起!70呢!

        70他贪玩就先去别的地方玩了!

  (说完银尘就走了这时70才敢出来)

       哦~吓死我了!!!

       还好银尘没发现我变成女孩子了!!!

      70我们赶紧走吧!虽然他没看到是你,但是他估计有猜想了!

      嗯!(说完70和修川地藏就走了)

(其实银尘走的并不远他们刚才的对话被银尘听了去!银尘很惊讶的他想这是为什么呀?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他可以告诉修川地藏?而不告诉我呢?我是他的王爵啊!)不行,我要找70问个清楚!



听到别人说:开始放花灯喽!

            放花灯???上元节有这个项目吗?

       (修川地藏看了看70)反正为了图个热闹嘛!

              哦(´-ω-`)

    (修川地藏感觉到银尘就在附近)

        70我去买花灯,你在这先等我!

        好!

    (说完就走了修川地藏走到银尘的身前)

       你不去见他吗?

        70他不告诉我,应该是有他的原因吧,所以!

    (修川地藏又说道)他不告诉你,就是因为怕你罚他说他笨因为他也不知道他怎么变成了一个女生她害怕!(修川看银尘)去吧,他在那等你!

       嗯!

      麒零!(银尘走过来)

      修川地藏?不对,你是银尘!

      银尘,我!我不是故意要瞒你的!我只是,只是!

     (没等70说完银尘抱住她说)我是你的王爵,你永远都骗不了我!

        (70听到立马就哭了)对不起,银尘,我。。。

       (没等麒零说完吻了她)其实你变成女孩子也很可爱呀!不过不许你再接近修川地藏!!

          为什么?王爵,你吃醋了!

          我   我才没有吃醋呢!

          哟~是吗?~~

    (突然银尘拽着麒零的胳膊很生气很生气的说道)不允许你再接近修川地藏,还跟他搂搂抱抱的!明白了吗?70!!(怒`Д´怒)

         嗯,我知道了!

       (银尘又吻了吻70银尘感觉70的嘴部好软和的)





幽花在一旁看到哎呦呦~~这这么上啊!真好诶~~ 

(幽花面向修川)你为什么告诉银尘呢?现在这时机在那里应该是你啦?还有今天早上那个粥,你也是特地去药铺问的!70都不知道这些!


  (修川冷冷的说道)我只希望70幸福!

     (修川说完就走了)

        唉,这修川地藏,明明想照顾人,嘴上还不明白说S鸭子!嘴硬!




 【回家】


我已经听幽花说了你现在注意着点!我明天去问问王爵有没有解决办法?


“嗯”

(说完70就感觉到肚子疼了 而且这次的肚子疼,和之前的都不一样是非常疼)

     70!70!!

  (麒零立马就疼晕了他只听到银尘喊到她的名字)

   (银尘立马让幽花和莲泉过来,幽花看到70疼成这个样子说道)今天早上修川给她喝了一碗粥,那个粥是修川特地去药铺问的,因为修川知道70想出去玩,但是因为肚子疼,出不去,就跟里边下了麻沸散麻沸散是专指这样疼痛的,能缓解的!没想到过劲之后将会导致这么疼?

        (银尘听到幽花这么说)难道70前几天也是肚子这么疼吗?

          (莲泉说道)嗯,因为前几天她变成女生之后,因为来了特殊期肚子一直都很疼70就想出去玩,但是出不去!可是那时候肚子疼,不像现在这么疼!

所以修川地藏为了让她能出去玩就去药铺问了下说麻沸散能缓解疼痛也能专治这种疼痛。。(没等莲泉说下去银尘就想到原来修川地藏也是为了70)


对了,银尘王爵你可以去熬粥里边加一点糖这样应该能能缓解一下肚子痛!(莲泉说完)



(等70醒的时候就发现只有他一个人在床上)

      银尘呢?

  (这个时候银尘推门进来把拿着手里的粥放到旁边)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

    王爵,你为什么要这样说?你没有做错什么?

     不!是我来晚了,如果不是我来晚的话!

    我去找王爵,问能不能让你变回男儿身!

    嗯!




【雾隐绿岛】


      王爵!王爵!(银尘很着急的说)

    (吉美看到银尘急急忙忙的)银尘怎么啦?平时都没看你这么急的样子!

(银尘说了一段时间)

       哦(´-ω-`)(吉美很平和的说)

        王爵,难道你一早就知道啦?(银尘疑问的问)

        嗯!你去找一种草药那种草药很特殊应该能解决70变成女孩子的原因!

          去吧!

       



【回府】


              麒零!

              银尘,你回来了!

             嗯!你把这个吃了,就能变回去了!

              好!









--------------------(我又来啦我是个完美的分界线~)



已经一次性都写出来了✧٩(ˊωˋ*)و✧写都写出来了,那后边的就不用写了反正都已经一次性写完了,就是这样,故事也就是这样后面我就会写一个便完女生之后就完事了下一篇会写70变回来之后!

最近脑子有点烧瓦塌了所以这一次我就一次性全部写完了!





突然很不想写了,费脑子!我这人本来脑容量就不大,就想一出是一出的那种!


这就当最后一个了吧?其实应该还有一个只不过我真的不想写了(›´ω`‹)!


毕竟我是真的连原著都没看过,就是能编这么一小个的故事!不许喷我,没有看过原著!不许喷我,不许笑我,因为我已经真的很努力!这从来都不是我擅长的活!我还是那句话,不许喷我,不许喷我!你如果不喜欢看的话,可以不看!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我!

好了,到这里就已经全部完事了下一回写的嘛,大概也就是麒零醒过来完了就和吃醋的银尘解释!想看风源第一大醋王银尘吗?(而且就特别死傲娇那种)

我也只是说一下,并不代表我一定会要写!虽然我这个文没有多少人看但是我也非常感谢你们去看我这个毫无里头的一个破同人文!我这个同人文真是破到无可救药的那种!谢谢大家非常感谢大家!在这里我也祝你们在2020年快乐!



我还是那句话,不许喷我,不喜勿喷,谢谢!



其实我想说句话,就是我没有多少私设!也人物上有很多是真的有崩坏的崩坏的毫无厘头所以你们能把这些全部看完,我真的是非常佩服你们因为我自个写的东西,我都懒懒得去看,也看不懂!嗯,能看懂一丢丢,我也是相当佩服了m(._.)m!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