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桐言s

我喜欢看小说,看漫画,愛追追劇,追动漫和漫画一切关于二次元的!
我喜欢的动漫有凹凸,我最喜欢看电视剧/动漫等!
不管在哪里,你我终会在樱花下相遇
这里是苏桐言,请多指教!
圍脖同名:苏桐言s
Q:2080581441
游戏:原神/凹凸世界手游/食物语/闪暖/

银零的平安夜

故事嘛,发生在现代,但我不太会写现代的故事或情节,所以就凑合看吧!(注:已经在一起了)


人设有OOC请谅解!故事内容比较少因为没有灵感,也写不出来还望见谅!


---------------------------------(我是一条完美的分界٩(๑^o^๑)۶)


麒零?麒零?银尘心想,人去哪了!

银尘你叫我?

你!干!嘛!去!了!很生气的说。

嘻嘻~   麒零笑了笑。

银尘疑惑的说:嗯?笑什么??

给你的礼物!麒零手拿着礼盒!

给我的?

嗯!

银尘拆开看了看又问到:这是?

这是围脖和手套,还有湿纸巾!

麒零看银尘疑惑的脸又说到:你不是很爱干净嘛,所以就给你湿纸巾!这样以后就方便多了!至于围脖和手套是保暖用的!银尘,你看我多贴心呐~~

银尘看了看礼盒里的东西再看看70的脸说:“嗯”

银尘平安夜快乐,我爱你٩(♡㉨♡ )۶ 

说完亲吻银尘薄如冰的嘴唇上……

直到房间的床上!

这一晚上真是一个美好的晚上~~


另一边神音莲泉都在幽花的家里做客,一起过着幸福的平安夜~

还有吉美他在给别人上课!然而泱泽正和他的女朋友在这个平安夜约会~



-------------------(我是一条完美又可爱的分界线\(//∇//)\)



其实想写现代的,但是总感觉把握不好尺度写不出来(╥ω╥`)不管什么样的文,或者是写同人文或者是文本呐,都特别难(对我来说都难)简单的来说就是我懒得写,写不好没有灵感,写不出来,只能写这么一点点~~~

不喜勿喷,谢谢!


在此祝大家平安夜快乐_(:^」∠)_晚安,啵啵。

(#つ千з千)つ=^・ω・^=

祝你们平平安安做事果断~~~

不要像我那么懒,做事犹犹豫豫

平安夜快乐祝你们平平安安嗯,没啦,因为我不太会说什么祝福语












(这里是关于凹凸世界的祝福语祝神近耀同学生日快乐虽然是不太好意思,不应该往这里写,但是我实在太懒了,所以就只能先写在这,我知道不好意思,虽然不能写在这里,但是我真的太懒了大家可以把这一段忽视掉谢谢)







好了,不喜勿喷,前面的那一段你们可以忽视掉!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