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桐言s

我喜欢看小说,看漫画,愛追追劇,追动漫和漫画一切关于二次元的!
我喜欢的动漫有凹凸,我最喜欢看电视剧/动漫等!
不管在哪里,你我终会在樱花下相遇
这里是苏桐言,请多指教!
圍脖同名:苏桐言s
Q:2080581441
游戏:原神/凹凸世界手游/食物语/闪暖/

爵迹临界天下(番外冬至吃饺子)

今天包饺子时,想出来的灵感!


说实话,我真的有点不想写!有人设崩坏,还望谅解!


请看完后边的话,不要喷,谢谢!


-------------------------------------------------------(我是分界线)


俗话说得好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


这下银尘府邸可就热闹喽!

麒零做包饺子的事!

幽花!我们来比比谁包的饺子包得最快又最好!

好啊!谁怕你?

三二一!

开始!

一开始幽花就不太会包!

麒零调侃了一句!我的大小姐,你不会包,你就别包!

谁说我不会的?我只是很长时间没包了,所以有点太生疏而已!

麒零已经用很快的方式把饺子包完了!

我赢了!幽花你就承认吧!哈哈哈。。

我不信!(说完用面粉扔向了麒零的脸)

哈哈哈哈哈。。。。。(看着满脸都是面粉的麒零)

幽花!!!!

就这样,他们两个就开始互扔面粉!

在一旁喝着茶的吉美和银尘,看的倒是津津有味!

吉美转身和银尘说:年轻就是好玩,有活力呀(●°u°●)​ 

“嗯”

泱泽正低头包饺子,被麒零撞了一下,不小心把手中的包的一半的饺子撒向了神音!

泱泽对神音说:对不起啊!要么你去换身别的衣服吧!

神音看了看衣服,没事!不用换!随后就扑了扑了衣服!

泱泽转头看到他和幽花打闹的正起劲!

这俩家伙真的是精力旺盛啊!(`Δ´)!

漆拉正好也来了!吉美看到漆垃,用手挥了挥示意,让他过来!

漆拉也坐下了!

漆拉看向打闹的他们说:看来今天晚上是一个特别热闹的一个晚上了!

莲泉突然说一声到“别再玩了,快过来一起包饺子”

两人同时转向莲泉

“嗯”

因为麒零他本身就是一个小酒保,他什么都能干,所以包饺子他也会很快,他就包完了!

而幽花则是在那坐着慢慢的包!

麒零看向幽花,看她包的馅儿又多又满,伸出了手说不是这样包的你这样包的话,会把馅都给整出去,而且你会把皮也给整坏的!

本郡主当然知道了!

哦(´-ω-`)~~~是吗?(=゚Д゚=)

怎…怎么!你不信本郡主啊?

那行,那你自己包,我就不帮你了!

谁让你帮忙了!哼!

结果幽花整了半天,也是没包好?

麒零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伸出手说道这样吧,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就好了\^O^/!

你自己试试!

嗯,好!

成功啦!

麒零突然转头向银尘说过来和我们一起包啊!

“嗯,好!”

银尘发现麒零的手法非常娴熟就问了!

你小时候经常包饺子吗?

我小时候经常帮老板一起包饺子!

麒零想到这儿,眼神中带着一丝伤感!

银尘知道他有点想他亲人了!又开口说道!

你不再是一个人了,你不是有我们吗?

麒零抬头,说了一句“嗯”

莲泉说道,终于包完啦!

幽花看到这么多饺子说:“咱们一起拿去蒸了吧?”

嗯ヽ(○^㉨^)ノ♪

幽花神音莲泉还有泱泽一起去蒸饺子了!

麒零突然邪笑了一下!

手上还有剩余的面粉就在银尘面前拍了一下之后在脸上抹了一下!

哈哈哈。。。银尘是个大花猫!

银尘冲他翻了个白眼就打了一个响指他的嘴上都是冰碴子!

之后四度王爵他们也都来啦!

吉美和漆拉一起在说话,说的挺热闹!

过一段时间!

饺子已经好了!

大家都在饭桌上排成一大行!

饺子端上来的瞬间麒零就大喊到“哇”,瞬间他的哈喇子就流下来了!

其他盘子的饺子端上来之后大家就开始吃饺子,过冬至啦!

幽花和麒零他们两个是最热闹的!一直在你争我抢!

神音说:至于吗?为什么非要抢啊?

麒零说:好。神音说的都对!

银尘看麒零吃的最急,说道!

又没有人和你抢,你慢点吃,别噎着!

麒零刚听完这句话之后就噎到了!

咳咳!

银尘瞅着麒零说:我说什么来着,让你慢点吃,别噎着,你还是噎着了!哎~

说完就递给麒零倒了一杯水!

麒零刚缓过来!说道:还好,没事!

银尘拍了拍麒零的后背!


吃完之后他们就着手一起去放烟花了!

幽花和神音他们玩的不亦乐乎!

麒零抱着银尘的胳膊拉过去!

走啦,我们也去玩啦!

银尘瞅了一眼麒零说道“嗯”

此时修川地藏也来啦!

宝贝~~~

银尘一看到修川气不打一出来的表情很不高兴的说:你来干什么?你找别人玩去,离我们家麒零远点!

修川看了一眼银尘,说到:别那么无趣嘛~

我就是来看看我的宝贝~~说完就立马走向了麒零的身边!修川刚要包起麒麟的胳膊!

银尘立马分外眼红的怒吼道:不许碰麒零!

麒零看了看银尘,就知道他吃醋了!

其实心里边已经笑开了花了!

然后又是面对修川说到:我和银少先去玩了,拜拜,修川!说完就立马架着银尘的胳膊立马走了!

走到一半银尘,突然拉住麒零手!

我们为什么要走?为什么要怕他呢?

麒零只是呆呆的看着银尘的脸,心里想“万一你俩打起来,那就完了所以才跑的嘛!”

银尘看着麒零的脸,呆呆地望向自己!

随后麒零说道,我是怕你们俩打起来,你受伤了嘛!

此时银尘心里边其实是很开心的!

麒零之后又说我们去放烟花吧!

刚拉起银尘,银尘反手拽过来,麒零重心不稳,一小心就撞上了他的胸膛!之后又说道:怎么啦?

麒零刚抬头,一个措不及防的吻就下来了!

四目相望口齿相对…………

其实在暗处的几个人看了都发狂了!之后去美说了一句,哎呦,银尘什么时候会这么主动了?

在放烟花的过程中,他们两个一直在……

过后大家都回去了大家回去之前都看到麒零的脸红!

幽花还特地问了一下:麒零,你为什么脸红?

麒零没有说话,莲泉看到就说是不是招风感冒了?

这时麒零才反过神来哦,我没感冒,只是有一点热而已!

幽花一脸疑问的说:热?你是不是感冒把脑子都冻坏了?

唉,麒零你好好休息吧!我们走啦,拜拜!

和幽花他们告过别之后!

泱泽就过来问了一句!

一看就是有好事发生了!

泱泽,你胡说什么?

好好好,我胡说!那我走了,拜拜!

啊,哦,拜拜!

麒零和幽花他们告别之后就回屋了!

在床上麒零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一直在想着之前的事情!

突然有人敲响了门!

银尘在外边问了一下:麒零,你睡着了吗?

知道是银尘,就把门开开了!

银尘你…………话还没说完!

银尘突然说了一句“我爱你!”

麒零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在床上!




------------------------------------------------(…………)


今天我包饺子的时候才想到的灵感罢了所以有很严重的人设崩坏(简称OOC)有很多是有人设崩坏的但是希望大家能谅解,不要喷我,谢谢^ω^!

应该也有很多错别字吧!因为本人记性太差所以有很多错别字,但希望你们不要喷那些错别字希望大家能不要喷我,也不要说什么啊,这有错别字,那有错别字!有很多错别字,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对不起,但不要喷我,谢谢!

一开始本来想写那个俗语来的,结果忘了,就只能瞎凑合上去了希望大家不要喷我!原话应该是什么来的?我忘了应该是吃冬至吃饺子,不吃饺子冻耳朵反正就是忘了,就那意思么!

重点就是不要喷我,不要喷我,不要喷我,谢谢!



冬至快乐✧٩(ˊωˋ*)و✧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