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桐言s

我喜欢看小说,看漫画,愛追追劇,追动漫和漫画一切关于二次元的!
我喜欢的动漫有凹凸,我最喜欢看电视剧/动漫等!
不管在哪里,你我终会在樱花下相遇
这里是苏桐言,请多指教!
圍脖同名:苏桐言s
Q:2080581441
游戏:原神/凹凸世界手游/食物语/闪暖/

嗯………标题不知道写什么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麒零:切!


  切个屁!


麒零:(做个鬼脸)


神音,莲泉,幽花:……………这两人……


最近我呢?在看剧版的西爵迹天下……

脑子完全混乱了!(毕竟我不是原著党,我也没看过原著,只看过剧版和电影的)


要不然我就实在写一个番外过圣诞节的这个我还是可以写的,比较有自信!


麒零:自信???


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就不觉得?我很努力吗?


麒零:………没。。。。。


…………………!


| ू•ૅω•́)ᵎᵎᵎ


评论(1)

热度(7)